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
    首届“千度硒”助力乡村振兴科技论坛在济南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健康新闻网 作者:张宁博


      健康新闻网讯(记者 张宁博)2023年5月17日,由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科技孵化服务专业委员会指导,神航科技(山东)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联合主办,神究富硒农业发展(山东)有限公司、硒旺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民生与法新闻宣传委员会、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员会、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山东种业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爱心行基金等单位支持的首届“千度硒”助力乡村振兴高端科技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与硒产业行业相关的人士出席、参加了本次论坛。

    图片一

      论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相继对神航科技(山东)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千度硒细胞激活液”的技术特点、应用领域发表演讲。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员王恒孝就“千度硒细胞激活液”安全性及抑瘤实验研究进行了数据公布。根据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研究报告结果记载:首先观察了千度硒细胞激活液对人HepG2和HCCLM3肝癌细胞的抗肿瘤作用,实验结果显示:当千度硒细胞激活液稀释2600倍作用24小时,即出现明显的对HepG2肝癌细胞的增殖抑制作用,作用48h后细胞已多数死亡,当稀释浓度达到1800倍时对HCCLM3肝癌细胞的抑制作用已非常明显,随着浓度增加两种肝癌细胞存活率越低,当稀释浓度超过1000倍时,几乎完全抑制了两种肝癌细胞的生长,有效率可达90%以上。

    神航科技集团董事长蔡敬海(中)

      神航科技集团董事长蔡敬海发表关于神航量子生态生命事业演讲。他说,千度硒生物制剂是量子技术结合生物酶技术,可广泛用于量子农业、畜牧业与量子医学。对于人体健康,量子千度硒含有大量离子态的硒、锗、锶、钾、钠、铬、钒、镁、硅、硼,活性酶等微量元素,由于负电位离子态的微量元素矿物质机体吸收好,新陈代谢旺,排毒效果明显,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激活体内细胞;对于农业与畜牧业,可以有效去除农药、重金属、激素、抗生素残留,提高品质,增加产量,使其微生物平衡,微量元素平衡,生态平衡,酸碱度平衡,正负电位平衡,有利于动植物健康生长、实施病虫害绿色防控。

    “量子农业”不仅能提高产品的质量,还能增加产品的功能,在食药同源食品、保健食品和特殊医学用途食品开发和应用方面将产生巨大的应用价值,形成特色的世界级的农产品品牌,并培育一批"量子农业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再引入相配套的产业,在各地形成一批“量子农业产业集群”,努力把“量子农业”打造成“有中国特色的新兴战略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农业强国作贡献。

      在此次论坛上,神航科技集团分别被授予法治报道法律事务中心“法律事务重点顾问单位”、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员会“健康中国人千度硒示范基地”以及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中医药文化战略合作单位”。同时,神航科技集团与贵州怀庄酒业集团、山东种业集团、恒天财富集团恒天睿信、华协生物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一篇:新三板19家公司上半年净利超亿元    下一篇:守正创新的中华老字号鹤年堂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