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
    武王决跆拳道精英赛浙江乌镇首战告捷
    文章来源:央媒网 作者:乔海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体育“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关键之为。3月25日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在浙江乌镇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负责人周鑫财、殷琦晔向记者介绍了比赛的基本情况,本次比赛共有10个运动队,242名运动员,518个比赛项目,36位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运动队分别是:鑫威跆拳道、精威跆拳道、青狮跆拳道、旋风跆拳道、泫武跆拳道、炫武跆拳道、正武跆拳道、 尚武跆拳道、勇搏跆拳道和浔诚跆拳道。比赛项目有:快腿王前踢、 快腿王横踢、手刀击破、个人 品势、个人竞技等。


    韩国启明大学教授金一焕、武王决创始人国际级裁判韩长良博士、杭州“平民英雄”国际级裁判王勇博士等十几位专家和嘉宾出席比赛现场。

    知名职业画家蔡箭军老师为比赛题写“武王决 决天下”和书画作品赠送给与会嘉宾。

    感动嘉兴——十佳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赵治富老前辈出席比赛现场,并赠送“武魂”牌匾。


    大会现场为武王决赛事赞助商—桐乡诺瓦艺术漆李丹阳女士和部分跆拳道馆馆长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上一篇:守正创新的中华老字号鹤年堂    下一篇:河北永清:燕南春-永清宴饮食民俗文化博物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