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
    民建成都市委天府新区支部组织开展学报告 谈感悟 话心声活动
    文章来源:央媒网 作者:于静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关键之为。连日来,民建成都市委天府新区支部组织广大会员以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的精髓,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学以致用、以知促行。



    敬白虎在学习现场

    学报告,晒笔记,谈感悟,话心声。作为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会员、四川仁弘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反复通读学习二十大报告,心情激动、倍受鼓舞。回望十八大以来的辉煌实践,十年来的浓墨重彩,十年的伟大征程,艰苦卓绝使人荡气回肠。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步伐势不可挡。我作为一名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会员,十年来,不但是亲身经历者、还是一如既往的践行者。十年新时代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的深远意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们更需要深入思考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历史责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赓续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同心同力,永远跟着共产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美画卷。

    上一篇:什么是城市“充电宝”?都有啥能耐?一文了    下一篇:邢台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典型案例新媒体立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