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头条>
    固安县图书馆: 悦享新年 “大家读 ”我为图书馆代言朗读活动
    文章来源:央媒网 作者:张雷

    墨香阵阵辞旧岁,书韵浓浓迎新春。2023年2月2日下午,在新年的热闹气氛和孩子们的始欢声笑语中,由固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书墨飘香 悦享新年】 “大家读 ”我为图书馆代言朗读活动,拉开了帷幕。有60多名朗读爱好者来到了现场。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彭子瑜发表演讲


    徐嘉梓朗读作品:《秋天的雨》


    徐凡晰朗读作品:《书香少年中国梦》


    余俊杰朗读作品:《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


    马梓聚朗读作品:《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加了元宵佳节节日氛围,激发了青少年的读书热情,提升了青少年精神素养。宣传扩大了图书馆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青少年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爱上图书馆!

    上一篇:“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固安县聋人协会志    下一篇:固安编辑部2022年度“最美公益记录者”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