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
    欢天喜地过大年——记2022年“迎新春 助奥运”少儿绘画作品展活动
    文章来源:《祖国》杂志 作者:jyc

    为丰富节日期间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引导少年儿童弘扬传统文化,感受书画艺术、冰雪运动的魅力,加强自我修养,营造节日氛围,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图书馆组织开展了“欢天喜地过大年”迎新春助冬奥少儿绘画作品展活动。


      2022年1月20日,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展厅举行了颁奖仪式暨作品展览,参加活动的有教文体旅局主管领导杨胜军,翠竹阁字画艺术嘉宾老师兰延平、赵国庆,参赛小作者以及部分家长朋友。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征集各类少儿美术作品一百多幅,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选和工作人员的统计,共遴选出优秀作品80幅参加展览。其中3人荣获最佳潜力奖、5人荣获最佳创意奖,9人荣获三等奖,郭星浩、陈佳贺、赵伯丁、李成瑶4名同学作品荣获二等奖,刘佳硕同学作品《墨舞冰雪,笔歌冬奥》荣获一等奖。获奖作品将参加邢台市图书馆“欢天喜地过大年”迎新春助冬奥少儿书画作品展。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柏乡二中、柏乡镇中学、内布中心小学以及涂鸦美术、倾慕画室、可可印象、七彩阳光等少儿美术机构的大力支持。图书馆老师也对小作者们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孩子们看到自己画作能被大家欣赏很兴奋,家长们也忙着给孩子和作品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县图书馆要多组织此类读书活动,孩子们收获友谊,增长见识,也提升了自己,相信虎年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江运川)


    上一篇:欢庆新春 助力冬奥 ——柏乡县图书馆“    下一篇:热议!滨州一学校遭质疑!老师离职,学生转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