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
    温州警方和救援大队“结对” 共同为群众撑起救援“平安伞”
    文章来源:温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政治处 作者:李晓锋 游铃娜

    辖区群众面临救援,不仅可以拨打110让人民警察出警处置,而且还可以有救援队专业保障救援了。

    8月2日下午,温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天河派出所和经开区山鹰救援大队开展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在应对辖区突发案事件、救灾救援、救援宣传教育、专业培训及党建创建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共同为群众的生活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山鹰救援队对天河辖区内发生的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社会安全事件等,以公益救助的形式,免费提供水面救生、山林救助等应急救援支持;派出所对辖区救援警情作出及时指挥调度与警力支持,双方共同为需要救援的群众撑起“平安伞”。在签约活动现场,双方负责人围绕如何实施救援处置、相互支持合作、业务技能提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达成了结对共识,签订了共建协议。据悉,这不仅是该所结合为群众为实事和实战大练兵而推出的一项砺警为民举措,而且也是双方为加快构建多元化的应急救援体系、打造平安天河而作出有益尝试。

    上一篇:迁移户口“零次跑” 感谢家乡的人民好警察    下一篇:浙江省兰溪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中洲渔火的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