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
    柏乡县西汪中心小学“关爱贫困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暖心行动
    文章来源:《祖国》 作者:jyc

    《祖国》记者江运川 通讯员魏巧云   汉代牡丹,花开谷雨,倾国倾城。424日下午,结合学校暖心行动,西汪中心小学组织贫困儿童代表开展了牡丹园研学活动,圆了孩子们向往已久的一个梦。

    出发之前,学校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赠书仪式,校长申建玲为每一个孩子赠送了书籍,叮嘱孩子们注意安全,认真了解家乡文化,将来报效祖国,报效家乡。

     孩子们在导游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园内的每一个景点。一株株牡丹、一片片美景,让孩子们充满了好奇、惊喜与赞叹。家乡的美,家乡的魅,家乡的文化,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收获之旅、一场铭心之旅。

    研学活动结束后,学校魏巧云主任把孩子们送到家里,适时进行了家访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温暖。

    本次研学之旅,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从深厚的文化积淀中汲取精神营养,了解家乡文化、读懂家乡文化、解读家乡文化,树立爱家乡、爱祖国的家国情怀。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长大了报效祖国,建设家乡,回馈母校!

    上一篇:郭雪慧副教授论文《环境公益诉讼视角下的立    下一篇: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中共柏乡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