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
    柏乡县人社局开展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祖国》 作者:jyc

        《祖国》记者江运川 通讯员李献利   “王某某您好!依据《社会保险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贵公司应在成立之日起30日内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目前中小微企业可享受社会保险缴费单位部分减免等优惠政策,请您尽快到柏乡县社保局办理参保登记。逾期未办理将由劳动保障行政部门依法处理,并按照相关程序将贵公司列入社保领域失信黑名单,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并向社会公布。”


    近日,省人社厅发布《关于开展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专项行动的通知》,为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社会保险权益,促进企业养老保险制度可持续发展,力争2020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职工参保率达到95%,结合贯彻落实国家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政策,决定自2020年3月至6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专项行动。像王先生这样的未参加社会保险的用人单位都收到了柏乡县人社局的提醒短信,拉开了柏乡县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精准扩面的序幕。

    柏乡县人社局依据省人社厅与省税务局比对出来的未参保单位名单,开展精准宣传,重点解读社保惠企利民的好政策,以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为契机,向未参保单位宣传参保后可立即享受减免单位缴费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依法依规为职工参保,真正做到了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到家。

    上一篇:“五一”假期各地旅游景区应安全有序开放    下一篇:河北柏乡:狠抓重点工程建设 推动县城高质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