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
    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中共柏乡县固城店学区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文章来源:《祖国》 作者:jyc

        《祖国》记者江运川 通讯员于新华   4月20日下午,中共柏乡县固城店学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4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两名党员郝晓杰、李聚川庆祝政治生日,为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柏乡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邢一民到会指导。

     

        固城店学区党支部书记于新华主持了会议,他说:我们每个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的那一天,是法律意义上的自然生日,一个是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天,即党员的政治生日,过好党员的政治生日,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觉悟的重要途径。李聚川同志199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郝晓杰同志201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天我们为两名同志过政治生日,热烈祝贺两位同志。

        随后,参会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郝晓杰、李聚川两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的思想成长体会,他们表示,度过一个生日,政治生命成熟一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柏乡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邢一民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固城店学区历来十分重视党的建设,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丰富了学校党建新形式,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可以使大家认真思考着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家乡教育奉献青春。

        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在广大党员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使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了保持高度的一致,受到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有力地推动了学区党的建设。

    上一篇:柏乡县西汪中心小学“关爱贫困儿童、助力精    下一篇:河北柏乡明德小学: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