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
    河北柏乡固城店学区:多措并举防控疫情和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祖国》 作者:jyc

        《祖国》记者江运川 通讯员于新华    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柏乡县固城店学区高度重视对全体教职工、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宣传教育,并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和技能培训。

    固城店学区完善了防控体系,制定了《复学前后疫情防治工作预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应急预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方案》等22项制度和《因病缺课缺勤登记追踪表》等8个工作用表。努力做到防疫措施制度化、制度文本化、工作表格规范化。

    在此基础上,通过制作科普展板、印发宣传彩页等形式,宣传和普及科学防疫知识。

    同时,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固城店学区特别注意发挥新媒体作用。自1月23日起,学校微信公众号发布多篇原创文章,介绍“六步洗手法”、科学佩戴口罩、常见消毒剂的使用、科学用眼防近视等相关知识。

    固城店学区还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等形式对全体教师进行制度和知识培训。

    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对食堂职工和消杀人员进行线下技能培训。

    学区还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学生家长的防疫政策和防疫知识的宣传教育,征得家庭的支持和配合,打好防控的人民战争。

    通过多渠道宣传教育,提高了师生和社会公众的防控意识和能力,为复课复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篇:《祖国》记者乔海印:追求公平正义 不负韶    下一篇:马谷田镇小李庄村:齐心协力抗疫情 “战疫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