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金融>
    河北柏乡融信村镇银行严防严控,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文章来源:《祖国》 作者:lzj

           《祖国》记者江运川 通讯员佟青蕊   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河北省邢台市柏乡融信村镇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工作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防严控,在扎实做好自身疫情排查防控的基础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严防严控,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自疫情发生以来,柏乡融信村镇银行时刻听从县委县政府指挥,既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和员工排查工作,又积极参与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确定柏乡融信村镇银行、县直工委、残联作为县城“中央名城”居民生活区的责任包联单位。接到通知后,我行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干部部署会议,迅速成立了以行长李翠丽为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值守,分组进行执勤、排查等防控策略。积极参与社会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坚守岗位,耐心劝导市民尽快回家,及时向公众科普疫情防控知识,把防控疫情作为重中之重,为全面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抗“疫”之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战胜疫情是每一个融信人的决心。疫情面前,融信人没有退缩,对于包联小区始终秉着一户不落,一户不差的工作态度,挨家挨户统计居住人员,细致排查“五类人员”,利用最短时间,对小区每个住户的家庭成员信息建立精准台账,进而实现了精准管控。同时,防控人员不辞辛苦,坚持一天两测体温,每日及时汇总上报。执勤人员配备口罩、测温仪、手套等防护工具,坚持每天在小区内进行全面的消杀工作,尤其是楼道和门把手等重点部位,增加清洁消毒次数,保障住户安全。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在疫情抗击的关键时期,最大程度减少病毒传播的可能是我们每一个最为关心的问题。对此,我行、县直工委、残联响应号召,成立了小区临时党支部,组织小区党员向党支部报道,并召开了临时党支部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小区的疫情防控和“双禁”工作。同时我行组织12名党员和志愿者,分成六组,对包联小区开展24小时值守,全面严控小区人员进出,并要求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叫随到,为进行更加全面精细化管理,党支部还通过建立微信群,设立楼长、单元长等形式,对小区内住户进行精确的网格化管理。以确保疫情信息第一时间传达、防控措施第一时间落实、疫情苗头第一时间处置,尽最大努力将病毒传播的可能扼杀在摇篮之中。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疫情无情人有情,信心爱心心连心。2月1日,由我行行长李翠丽带领疫情工作小组同县直工委一起向驻守在县城老旧小区、家属院的一线值班人员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口罩等日常物资。

           并表示: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作为柏乡融信村镇 银行的管理人员,在此次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们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员工管理,全力配合一线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按照总书记的指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河北昌黎联社开展“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募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