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金融>
    河北昌黎联社开展“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募捐活动
    文章来源:《祖国》 作者:jyc

    《祖国》记者江运川 通讯员刘永亮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按照《秦皇岛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募捐活动的通知》(秦扶贫办〔2019〕12号)要求,昌黎联社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募捐活动。

     

    10月28日下午15时30分,我联社在一楼大厅举行了机关员工现场募捐活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每个人在献出自己的爱心后,心灵都得了一次净化和洗礼。

     

    活动开始前,理事长冯占中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市审计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募捐活动通知,并解读了这次公募活动的意义:扶贫济困,付出爱心,收获真情;传递善良,收获感恩。昌黎联社作为县域金融经济主力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提升服务理念,精准扶贫;还要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县域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不动摇,更要积极把握机遇,努力把昌黎联社打造成为支持和服务城乡的普惠银行、精品银行。

     

    这次募捐活动在全辖网点的积极配合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捐款不管多、少,都折射出了我联社员工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这种“昌黎精神”发扬光大,为我联社的美好明天增光添彩!

    上一篇:河北柏乡融信村镇银行严防严控,全力打好疫    下一篇:沧州农商行陈树松一行到柏乡融信村镇银行视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