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
    河北柏乡固城店学区认真落实营养餐计划
    文章来源:祖国网 作者:江运川 于新华

    《祖国》记者江运川 通讯员于新华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营养状况,不仅关系着个人的成长发育和全面发展,也关系着整个民族素质的养成和提升。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青少年健康成长,不断改善农村义务教育学生学习和生活条件的重要部署,也是我们受益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该计划实施以来,柏乡县固城店学区认真贯彻落实,努力抓好学生营养餐的各项工作。

    该学区成立了学生营养餐工作领导小组,从硬件建设到建章立制再到具体实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生按时、足额吃到安全放心的营养餐。 

      

        学校制定了严格的营养餐管理监督制度,老师认真核对完各班级的营养餐数量,按数量、班级把牛奶和鸡蛋摆放整齐,准备发放。

     

    下课铃打响后,各班学生代表排队领营养餐。

    同学们自己动手签名字,领取自己班级的营养餐,人人有份!

    孩子们有序地领取营养餐。

    吃营养餐之前要洗手哦~ 饮食卫生牢记心头。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垃圾回收站”,鸡蛋壳也得整整齐齐的呢!

    鸡蛋很香很有营养,牛奶也很好喝,看学生吃的多开心哪!

    喝完的牛奶盒学生自己熟练地整理好,放到纸箱中。

        “营养餐工程”是一项扶助工程、爱心工程,体现着党和政府对学生健康的高度关注和关心。这项惠民政策有如春雨点点,滋润着每位学生的心田!固城店学区负责同志表示一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规范管理,确保安全,把善事做好,把好事做实。

    上一篇:河北柏乡固城店学区认真落实营养餐计划     下一篇:河北柏乡固城店学区认真落实营养餐计划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