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
    武王决 ‖全球华侨少年“寻根之旅”武动世界
    文章来源:祖国网 作者:乔海印

     
      《祖国》记者乔海印 2019年7月16—25日中国侨联主办、浙江省侨联和丽水市侨联承办的第一期全球华侨子女“寻根之旅”夏令营在丽水市莲都区外国语学校举行,武王决旗下韩教练国际功夫联盟承担了中国武术的教学任务。
      中国武术是中华文化的优秀文化遗产。武术,拥有消停战事、维护和平的实力。作为中华民族炎黄子孙的生存技能,中国传统武术伴随着中国历史与文明发展,走过了几千年的风雨历程,成为维系这个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魂和承载中华儿女基因构成的魄。止戈为武,武,是拥有维护自身安全和权益的实力。我们修习武术,是让我们从身到心、由魂而魄得到提升而充满安全感,精壮神足,具有安然自胜的实力。这是我伟大民族历代沉淀而成、安魂守魄的法宝。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球各地58名华侨青少年,在武术训练中,不仅教授中国功夫的技术方法,更重要的告诉孩子们,我们同是炎黄子孙,珍视和学习中国文化,并将过中国优秀文化传播到全世界。本次活动作为武王决全球功夫推广计划的第一站和重要组成部分。培训结束后,武王决全球功夫推广计划委员会主席韩长良博士为部分学员颁发了武王决全球功夫推广计划荣誉证书。本次培训有韩长良博士担任总教练,刘立稳和曹旭亮两位教练主持教学。
     
      首批全球功夫推广计划“优秀学员”:
      陈约君、徐锦如、杨诺、杨嘉翔、吴伟杰、郭雅倩、李佳莹、倪晓锦、倪晓莉、倪晓晓、詹佩豪、朱运涛、陈晨、陈硕、林楷航、林凡茜、周奇漫、陈焰、王熙龙、吴硕涵、吕思尹、吕思靓、叶若磊、厉翔、陈天琪、陈玫琪、沈舒芯、沈旭东、陈樱、夏琳艳、王家欣、李怡阳、季扬超、季钰、叶诸子、周靓卿、郑乔翼、王家豪、陈毅、陈双毅、杨逸凡、杨扬、王小丫、叶凯瑞、叶泽宝、洪展葡、倪嘉键、朱靖靖、林俊佳、王晗曦、陆许安、陈俊杰、郑博文、蒋家和、陈春丽、周王欣慧、周王圣航、章家荣。
      武王决——中国原创国际知名功夫品牌赛事,将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文化符号的国际功夫赛事品牌,将融合武术、跆拳道、自由搏击等中外功夫文化,融汇交流。同时武王决开展教练培训、裁判员培训、技术指导、等级认证等业务。广泛联络世界各国武术功夫组织和机构,架起与国际上互联互通的友谊桥梁——共同交流、共同认证、共同合作、共同组成武王决国际功夫联盟。
      武王决国际功夫论坛是武术功夫学术交流的重要方式。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赛事包含世界拳王金腰带争霸赛、跨界挑战赛、公开赛、城市联赛、武术大会、国际对抗赛等各种交流竞赛。韩长良作为武王决创始人组织举办了武王决韩国领事馆杯中韩交流赛、乌克兰武王决跆拳道公开赛、乌克兰武王决国际武术论坛、中国横店武王决环球盛典总决赛、武王决首条世界拳王金腰带争夺战、武王决跨界挑战国际金腰带、武王决门惠丰武术院武术大会以及台州、金华、丽水、杭州、宜兴、上海、嘉善等几十场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武王决的目标是让全世界参与武王决,让武王决走进全世界。
     
      武王决创始人韩长良:教育学博士、国际级跆拳道裁判、国际自由搏击冠军、国际大众体育领导力认证青年领袖、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创始人、韩教练国际功夫联盟创始人、丽水市莲都区跆拳道协会主席,伦敦奥运会热身赛技术官员,荣获全国锦标赛优秀裁判员、丽水学院十佳礼仪教职工等殊荣。编著、发表有北京体育大学出版《 跆拳道》、丽水学院特色教材《跆拳道初级教程》、吉林大学出版社《24招简单实用防身术》等论文和教材十余篇。作为武王决创始人组织举办了武王决韩国领事馆杯中韩交流赛、乌克兰武王决跆拳道公开赛、乌克兰武王决国际武术论坛、中国横店武王决环球盛典总决赛、武王决首条世界拳王金腰带争夺战、武王决跨界挑战国际金腰带、武王决门惠丰武术院武术大会以及台州、金华、丽水、杭州、宜兴、上海、嘉善等几十场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
      止戈为武,霸气为王,决胜千里,武王决,决天下。
    上一篇:武王决宜兴大赛策划组织者孙健——把梦抬起    下一篇:武王决中乌跆拳道巅峰对决在哈尔科夫举行签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