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金融>
    沧州农商行陈树松一行到柏乡融信村镇银行视察参观
    文章来源:《祖国》 作者:jyc

          《祖国》记者江运川 通讯员佟青蕊    7月21日上午,沧州农商行董事长陈树松,沧州农商行行长李丙强、柏乡融信村镇银行董事长吴世军联和吴桥融信、南皮融信、孟村融信、通许融信、廊坊融商、南和融信、巨鹿融信七家村镇银行,到柏乡融信村镇银行参观指导。柏乡融信村镇银行行长李翠丽,副行长张一鸣,行长助理王燕,经理佟青蕊等接待了陈董事长一行。

    各位领导步入业务大厅,首先对柏乡融信村镇银行现状参观指导并由员工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观结束后,各位领导在会议室观看了员工自制的宣传片,播放完毕后各位领导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赞赏!

    宣传片观看结束后,陈董事长发表讲话,表示看到了村镇银行的希望、朝气和生命力,这为今后村镇银行的发展提供了动力!

    他指出柏乡融信村镇银行必将成为柏乡金融界的优秀主力军。在新时代发展下经济进入转型期,要有新时代思想、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有激情有挑战!

    他对员工说:要明确来村镇银行的目的,要有立业的坚定信念,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他鼓励员工:在工作中一定会遇到困难,但要内心强大,坚持走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我们村镇银行来说,初心就是:“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信念绝不动摇;使命就是:在县域经济发挥我们的能动作用。

    会后各位领导前往河北柏粮集团和河北名联新材料公司两家企业深入调研,并在河北柏粮集团参观了“柏粮道德建设展览馆”,和柏粮集团尚金锁主任亲切交谈。

    可以说此次考察给我行注入了一剂强行针,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强劲发展,为柏乡经济注入新鲜血脉!

    上一篇:河北昌黎联社开展“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募    下一篇:中国人民银行柏乡县支行组织“信用记录关爱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