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房产>
    广东吴川市:鼎龙湾项目涉嫌无证售房3000多套
    文章来源:《祖国》 作者:jyc

    《祖国》记者韩东起 吴川市鼎龙湾项目对外宣称:“拥有约16公里的海岸线,规划25000亩的文旅大盘,占地近万亩野生动物王国主题公园,3000亩的海洋王国主题公园、水世界主题公园等项目配套,异域风情的临海住宅环境,70年产权的投资保障……”

        绝佳的居住环境,绝对优惠的价格,这对内地在海边有购房需求和做投资的人来讲简直是魔性的诱惑,该项目借鉴之前与碧桂园合作时开辟的面向全国销售途径,在没有拿到任何销售手续的情况下,竟然轻松销售3000多套“商品房”。

        “因为现在我们的商品房预售证没有下来,开发商为了解决资金周转,所以价格上有较大的优惠,如果今天你们付全款,只需38万,你就可以拥有一套45.95平米临海住宅,而70多平米的两居室也只售60万左右,如果你们不打算付全款,也可以先交房屋认筹金6万,开盘后每平米的售价大概是11000元每平米左右,相比之下付全款比较划算”这是鼎龙湾第四期销售中心营销顾问就此项目对记者介绍。

    销售员 :监管部门对我们政策宽松 无证已卖出3000多套

        该项目销售中心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由于在价格优惠上占有一定的优势,目前在售的第四期14、15、16、17号楼均已售罄,这四栋楼均为层高33层,每栋单层20多套,共有近3000套房源已销售,大多数业主都是付全款,也有少数部分交的是认筹金。购房者多数来自东北,四川,重庆等内陆城市……目前预售证还没有办理下来。前几天刚有个北京的客户在这买了60多套。这个项目带动本地旅游,打造本地名片,监管部门对我们也不会卡的太死,对我们的政策宽松一点,我们也会给地方交一部分保证金。

    监管部门 :鼎龙集团尚未拿到相关审批手续

        记者来到吴川市城乡建设局,该局负责房屋销售同志告诉记者,他们尚未收到鼎龙湾项目四期的申请办理预售的文件,也没有给该项目颁发过预售许可证,如果该项目现在在销售属违法行为,他们也会查处,不过截止目前,他们没有接这方面的举报。

        该局负责规划的陈工告诉记者,鼎龙湾项目已完成建设面积约60万平方米(约909亩),对于在售的鼎龙湾第四期位置,目前没有规划,也没有接到有关该项目的申请材料,原规划归属鼎龙集团建设开发的面积共775公顷(约11625亩), 共分为四大功能区。

        显然,鼎龙集团在开发该项目的过程中,对投资回收快、利润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了优先建设、而对其他的长远项目并未建设。

        吴川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鼎龙集团共取得土地出让面积(取得不动产权证)约1000亩左右,具体数字要到档案室了解,至于这些土地都是什么用地性质,是否包括此前所说的第四期建设以及该集团高尔夫球场用地要以档案为准。

        鼎龙集团第四期开发是否拿到土地使用证?规划给出的已建成面积60万平米(约909亩)来看,拿到土地证面积与已建成占地面积出入并不大。

        针对上述诸多问题,记者联系了鼎龙集团的媒介经理盛卓导,截止发稿,未收到鼎龙集团的任何回复。

    上一篇:河南一IPO企业“未批先建”被罚款68万    下一篇:【法治周末辣评】广西“梦之岛水晶城”拒退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