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观察>
    中国文化丝绸之路书画名家巡回展天津站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天津大学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史上第一所大学,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102日,至今已走过百余年的光辉历程。创校之初,即以"教育兴国"为宗旨,以欧美著名大学为范式,以培养掌握新型科技文化知识的人才为己任,为我国近代工业体系的建立和近代科学技术人才的培养做出了贡献,被誉为"中国近代科技、工业人才的摇篮"。天津大学的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国内外享有崇高的声誉,优秀的传统文化教育,需要学校首先发力,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学子在浸染中不断了解、不断继承、不断创新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



    北京时间2019427日下午15:38分,由中国为民服务爱心网站、中国齐鲁文化促进会、北京齐鲁文化促进会、天津大学王学仲艺术研究所、文化丝绸之路西部创作园、文化丝绸之路郑州创作园、文化丝绸之路兰州创作园、文化丝绸之路西安创作园联合主办的——中国文化丝绸之路书画名家全国巡回展天津站,在天津大学王学仲艺术研究所盛大开幕,天津大学王学仲艺术研究所于1986年成立,由日本友好人士捐资命名,天津大学彭一刚院士主持设计,建筑在天津大学教学区主干线风景线上,面临敬业湖,绿竹环绕,面积近九百平方米,是一所培养艺术类研究生的重要基地。本次展览共展出包括唐国强、孙征、王鸿雁、罗瑞、仙福民、姚子通、杨立军聂瑞辰戚文义、周光辉、巨潮、王玉山、庞菊梅、蒋少鹏、张馨月、张海张哲珠常美娟、于涌津、张龙、冯之茵、杨宝军、徐威、刘俊坡、淳一(程茂全)、肖继泰等近百副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书协理事的艺术作品。





































































    上一篇:中国文化丝绸之路书画名家巡回展天津站盛大    下一篇:武王决2019首战中国杭州下沙今武赛区五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