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
    这些顶级SUV奢华起来,比复仇者联盟还要狠
    文章来源:凤凰网 作者:

    在中国市场,SUV这块“肥肉”到底有多肥呢,别的先不说你看看连豪华品牌,甚至是一些曾经一身傲气的高性能运动品牌都纷纷祭出他们的SUV车型。

    劳斯莱斯库里南

    奢华指数:★★★★★

    劳斯莱斯早在4年前开始着手研发库里南,标准的劳斯莱斯式设计理念让它有着独特的气势,作为这个品牌首款SUV,它拥有全新铝制架构——奢华架构、劳斯莱斯唯一四驱车型的身份、与新一代幻影类似的内饰、6.7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可能是近年来最有新意的劳斯莱斯了,至于尾箱的那套揽景座椅,劳斯莱斯认为认为他们的客户可以利用它在郊游之余,停下来欣赏难得的风景。反正凡人是不会理解的。


    null


    null


    null

    补充POINT:按照劳斯莱斯的规划,库里南的年产量将为1000台,目前在中国市场,他们已经收获了几十个订单。

    宾利添越

    奢华指数:★★★★☆

    官方指导售价:269-480万

    虽然总是避免不了被键盘车神们拿来和奥迪Q7相提并论,但添越的造工以及质感还是毫无疑问地展现出了作为一台宾利应有的质感,相对于其它几款车型而言,宾利添越除了那一大堆选装件以外,最人性化的地方自然是提供多款动力了,在国内它提供4.0T V8以及6.0T W12发动机,而海外版更拥有柴油机器,什么?你觉得还不够,前两个月才才正式亮相的插电混动版或许才是你的菜。


    null


    null

    补充POINT:在大批选装件当中,最有逼格的自然是那块百年灵提供的陀飞轮时钟了,在欧洲市场,添越的起售价为17万欧元,而这块表,则叫价15万欧元。

    梅赛德斯-迈巴赫Ultimate Luxury

    奢华指数:★★★★

    迈巴赫将中国人喜欢的三厢以及SUV元素整合起来,造就了这台观感比GLE Coupe还要特殊的Ultimate Luxury,虽然只是一台概念车,但可以看出他们的设计师已经尽其所能地展现自身对奢华的了解,而相比起其他车型,Ultimate Luxury最为突出的地方在于,它很好地将科技感与奢华感相结合起来。


    null


    null


    null

    补充POINT:既然是概念车,天马行空的东西自然少不了,所以你可以在Ultimate Luxury的后座看到整套中国茶具以及鲜花装饰…

    上一篇:雪佛兰科尔维特C8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下一篇:新车图解:五十铃铃拓 更适合的选择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