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体育>
    西游记武术指导崔明伟老师担任武王决总裁判长
    文章来源:祖国 作者:乔海印

      

        《祖国》杂志记者乔海印:4月30日到5月1日,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散打公开赛及超级联赛在中国温岭举行。担任本次总裁判长是86版《西游记》武术指导崔明伟老师,说起当年《西游记》的拍摄,崔老师可谓是打开了话匣子,但说的最多还是不管多苦多难都在坚持完成拍摄任务,拍摄过程中还出现了很多危险的经历,替身孙悟空的吊威亚绳索断裂,唐僧收复沙和尚场景的炸药爆破失败、黄果树瀑布深潭落水等,一一分享给在场的裁判员和教练员,希望把不屈不挠的武术精神永远传递下去。
     
        
     

        台州黄岩得一武道馆的张召阳馆长高兴的说,我把崔老师的故事分享给孩子,孩子们为崔老师的故事所打动,个个精神抖擞,都充满了必胜的信念。

        得一武道馆这次比赛共13名选手参加比赛共获得公开赛7枚金牌,超级联赛获得四名选手庄建豪、李嘉洲、葛少杰、张言武分别获得王中王称号。

    本次比赛团体第一名台州星东方、团体第二名台州为义武馆、团体第三名永康徐龙武馆。

    最佳技术奖分别被金水门武馆、江西弘武武馆、仙居少林武校、黄山弘武少林武术馆获得。

     

     

     

    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散打公开赛及超级联赛(台州站)

    技术官员:

    顾问:崔明伟(《西游记》武术指导、国家级裁判)

     

    王洪祥(中华英雄 著名拳手、演员)

     

    康永刚(世界冠军、亚运会冠军、大满贯)

     

    邵金宝(武林风环球拳王)

     

    仲裁:沈武强(仙居少林武校)             韩长良(博士、国际级裁判)

     

    杨云(星东方搏击)                黄波波(世界冠军)

     

    总裁判长 :崔明伟 (国家级)

     

    副总裁判长 :王辉

     

    裁判长:刘淑霞

     

    裁判员 :   余江涛    廖胜楠     张征军     郑为义  王艺博         

    张召阳    李仙平      赟      董庆华 朱晨昊

     

    编排长:郑伊茹

     

    编排员:周永凯

     

    检录长:杨赟(兼)

     

    检录员:姚杨       叶豪挺       刘自翔

     

    医生:承办方聘请

     
     
    上一篇: 阿富汗选手哈迈德不抵中国选手李臣峰惜败    下一篇:韩国国技院院长吴贤得出席武王决中韩跆拳道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