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
    装库,黑马之势亮相广州家具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作者:

    3.18日-3.21日,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隆重举行,除去家具制造企业等常客外,一众家居赋能企业也将精彩亮相,今年备受关注的当属北京装库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1.jpg

      作为最后一块未能被互联网撼动的领域,家居行业近两年在猛烈的市场激荡中苦苦求变,互联网家装、3D设计、VR相继登场,现在,装库又以黑马之势,应用“AI”技术为家居行业提供设计营销管理综合服务,将家居行业带入了新赛道,以期让家居业从业人士做到“人人可设计,人人可签单”。

      据悉,装库属领域创业产业集团孵化项目,有近20年的室内设计经验,掌握了丰富的行业大数据,因此才能在行业内率先研发出AI户型、家具软饰智能匹配等功能,不仅把方案呈现推进到了秒速级,也走在了风口前面。家居行业也将因此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纪元,无需建模、无需采购昂贵硬件、无需执着于门店面积的扩张、无需培养专业设计师,进入轻量级运营模式。

      据装库负责人透露,家居行业的竞争已经非常白热化,并且家居行业受地产行业影响较为明显,以往割裂的进行企业赋能并不能及时地应对市场变化,一定要把地产家装家居作为一个整体来考量,商业计划以及产品打造,要考虑到在整个产业链上的贯通优势,尤其是,这个产业链的区域性也会很明显,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背景下,首先进行区域闭环、区域互联,打造一个可自循环自赋能的商业生态圈,这正是装库的发展蓝图。

      现阶段,装库将全力拓展家具企业。此次展会,装库将携“打造智慧营销新门店“主题亮相,定位于“新门店”,仍然是帮家具企业解决“引流难、设计难、签单难”等首要问题。

    2.jpg

      此次展会,装库将招募50家优质家具企业,免费合作,并承诺可帮企业实现“展厅产品扩容10倍 ,家具放到千家万户,签单效率提升10倍。”装库负责人还透露说,因为前期试水阶段众多客户反馈良好,所以展会前我们已经接收了大量订单,届时,我们将优中选优。

    上一篇:看!这些电子垃圾竟然变成了艺术品    下一篇:Vivo新款弹出式摄像头手机APEX有望
人员查询 | 版权所有:新华产经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7059059-1 监督电话:17130172261 商务QQ:1791299892